終於有人願意將外國人對於台灣夜市的評價刊登出來

 http://shidah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140939897

 

國王的新衣,被自己人的問卷調查戳破了!! -- 居民來函照登分享:       

 
「終 於有人願意將外國人對於台灣夜市的評價刊登出來。之前我們開始抗議時,我總是看到一堆鄉民很鄉愿的說夜市是台灣的文化,我一直很困惑,夜市代表台灣文化是 件好事嗎?

我那些旅外的親戚,回來台灣時,總說想吃台灣的小吃,但是帶他們去吃,一看到台灣的夜市(含師大及其他非師大地區),他們卻裹足不前,因為他們覺得好髒! 國外的客戶來(歐美日...科技業的商務人士 ,非背包客),同事提議要帶他們去逛夜市體驗台灣的文化,往往都會被婉拒;不然就是第一次會去,但是到了夜市之後,臉上充滿不舒服的表情,只好匆匆帶開。 若他們有其他同事先來過,口耳相傳下,第一次來的也不會想去。
 
看 到上海的居民向遊客潑水,其實我也在師大這裡看過居民對深夜在龍泉街7-11前大聲喧嘩的港澳遊客丟寶特瓶,也聽過有師大路59巷公寓樓上的居民對遊客潑 水。最近燈籠滷味終於搬走了,但是還是有大台北滷味的客戶繼續喧鬧。想請問,像大台北滷味雖然開在商一特,但它對面都是屬於住三的區域,難道無法可管?! 商一特不是要服務社區居民嘛?可是應該沒有哪位社區居民會深夜還去買滷味,大聲喧鬧吧?!」
 
 
人類文明進化,是要向上提升,還是向下沉淪?
 
就算要介紹台灣庶民文化,先看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是怎麼作的吧!
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B0%8F%E8%B2%A9%E4%B8%AD%E5%BF%83

http://art944.pixnet.net/blog/post/89527685-%E3%80%90%E6%96%B0%E5%8A%A0%E5%9D%A1%E3%80%91%E7%B4%90%E9%A0%93%E7%86%9F%E9%A3%9F%E4%B8%AD%E5%BF%83-newton-food-centre-



1.  所有攤販集中在一廣場,絕非住宅區!
 
2.  完善管理,乾淨衛生,秩序井然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終於有人願意將外國人對於台灣夜市的評價刊登出來

http://shidah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140645330

觀光客到台北愛夜市逛完好感度僅2       聯合報

http://travel.udn.com/mag/travel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171&f_SUB_ID=1141&f_ART_ID=87593

 

外國客遊台北最愛逛夜市好感度卻低   自由時報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mar/14/today-taipei15.htm


 舉國上下像起乩一樣的瘋狂宣傳推銷夜市,但國際觀光客對夜市的好感度卻只有兩成!而且這兩成還只是針對政府精心打造的3個觀光夜市而言!

 

英媒:一群上海市民向醉酒洋人宣戰       BBC

http://www.bbc.co.uk/zhongwen/trad/china/2013/03/130313_china_shanghai_foreigners.shtml

 

全球10大夜生活之都,有看見巴黎、倫敦、紐約嗎?什麼樣的夜生活呢?

台灣導遊協會秘書長潘宣吾則說,目前台北市有南港一一文創會館的定目劇、中影文化城人妖秀等表演,但都還在推廣階段,政府相關的文化觀光政策配套不足

 我們的文化部,請動動腦筋扭轉一下觀光客的夜生活內容吧!不要只對地方政府施壓,破壞都市計劃,毀滅市民的居住環境品質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pinlehu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